二年前的九月二號凌晨
最喜歡的國文老師因為癌症過世了
在學校的日子 很喜歡下課跑去找她聊天 幫他按摩 
有時候賭賭氣亂寫考卷 上課亂吼  
但現在一切很像夢.
 
夢的美好破滅在現實的世界

有回憶 就夠我細細品味一輩子了
我很滿足和老師相遇的那兩年,是充滿開心且無慮的。

慈惠,你過的好嘛,在脫離了病痛之後 我知道 你會在天上看著我的。
每當有藍天 我抬頭看天空 在心理面和你聊聊天 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
打到這邊我又有點鼻酸了        很想你 很想你  如此而已 。

 

四年前的今天九月二號晚上
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日子,太可怕了時間
現在已經是2012年的九月了 
分手也一年了。 覺得很妙
曾經以為可以走一輩子的人現在成為了兩條平行線
但一切都無所謂了 一段感情 在愛過 傷過之後最重的是學到什麼.就夠了

九月二號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前年九月二號是多麼傷心以及不敢相信
四年前的九月二號又是多麼欣喜若狂.
 
在每個不一樣的紀念日我習慣回想那些年少輕狂
然後好好的審視每段回憶, 作為走到未來的動力。

 
在今天2012/9/2 
卸下了在元町咖哩工讀生的職位
從在十六歲半的夏天,因為姊姊的介紹之下
到了元町咖哩應徵,展開了四年多的工讀生涯
默默待了很久的元町咖哩,經歷過我從未成年至成年,到現在的二十歲.
心裡是充滿感謝的我認識到那麼多家人,關心我,喜歡我。

或許之後還會回去幫忙,但是經過四年多的時間
有些人,和有些事情都慢慢在改變,變得我不想要面對那些我原本以為美好的。

人生每個階段都在變化,現實社會變化更大,最重要的是,調適好我自己的想法
 再 出發 
怎樣都不會向這個世界低頭,

我總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因為內心有愛。


而愛這個字又從何說出口

它是自私 霸道 且毫無理性的
卻也是 溫暖 炙熱 和 異常浪漫的

兩極化的兩端,時常在拔河拉扯
卻又缺一不可。

等我表達我愛你時, 就代表, 
我包容你所有 .

所有的你  無論好壞

因為愛    它就像是一個大袋子 把好的壞的都裝進去
所以當你愛一個人時,總是覺得心裡面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