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夢見你了 慈惠
昨天的你 第一次在夢裡面沒有跟我聊天
只是一如往常溫柔笑著,我記得你很開心的樣子
嘴巴不再是蒼白的顏色,而變紅色了

我相信你沒有忘記小團圓這本書吧...當你買到的幾天後 我就向你借來了
世界上能有幾個向你如此慷慨的老師,自己沒看完的新書 就先借給了我
而我竟然拖了很長的時間都沒有看完
書籤還停留在你翻的那一頁  手機裡還有你傳的簡訊
MSN上的歷史訊息...歷歷在目 你 卻走了
走的不知不覺而如此的孤單.....

今天潰堤的眼淚終於在學校宣洩...
公民課在樓梯間大哭....天空很藍很藍  你也在上面嗎
我想妳昨天來夢中和我道別....一定是要去當天使守護我們 所以你才如此快樂吧
哪一片雲是你住的天國呢 那一定很美吧....
後來..下課了也下雨了 你是不是也在哭泣你還沒走完的人生呢
是不是捨不得呢.....

好想再抱抱妳 好想再叫你一聲慈惠老師
也好想再和許仙每節下課都去找你聊天

而你嘴上雖然會說我們兩個很煩 你很忙
但卻還是會跟我們說笑....我常說 我跟許仙是你的守護神
左邊一個 右邊也一個 每天護送你到教室上課

但我們守護的人 卻已經去當天使了
換你守護我們了嗎

有些事情當下不做真的會後悔!
原本這幾天要拿書給你看 原本這幾天要去馬偕給你一封加油的信
原本.........我一直相信你會好起來 你會戰勝小病魔....


你一定要過的更好 你說過 活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如今.....
我相信你擺脫了那可恨的病魔.....擺脫了讓你痛苦的傢伙
希望你能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我會時常看天空和你打招呼的
你沒有死 你只是活在另外一個地方





我會一直這麼相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