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竟然下大雨
害我沒看到七點的太陽

unhappy.

最討厭溼答答的了
拿了把雨傘...

出門才發現有撐跟沒撐一樣
都是溼的....

因為那把傘壞了


後來在公車上睡著了
沒辦法 只要我ㄧ到那種有點冷的天氣
我就會馬上睡覺

連今天欣妤找我被數學我都沒辦法起來
睡了兩節下課

才出去跟高容他們開槓

一個禮拜後老師說要步上軌道了

小欣妤加油我會挺你的
還有熊熊他們跟你們越來越好了 XD I LIKE

老師的話不要一直放在心上吧!!!!!!!!

今天星期二沒甚麼好玩的課
但我喜歡家政老師 他說的話很酷!!!


八節課早上都很快就過去了

到了地理課最後一節
一直覺得時間過很慢很慢

那時候真的是過十分鐘才覺得過一分鐘而已!!!!!

放學還被學姊抓衣拉....

我走到陽光街那邊
我想說 如果學姊還追上來的話

我就要用跑的給她追了....


後來去三商
看到同學好開心好棒 雖然是很短暫的時間去問辦休學的事情
但我過幾天還會回去的 放心啦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好嗎

遇到了一堆人!!!!

好懷念喔

彭凱沒看到ˊˋ


我一直想去摩天倫看看
so就又奔回去內湖看了~

然後搭了~
好開心哦


真的很高
剛開始還以為會很可怕=_=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怕

哈哈哈哈膽小鬼!!!











我今天除了開心之外沒甚麼好說的了
哈哈哈哈哈



白痴喔我=_=




要去睡了
今天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