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秋天真的來了
但發自內心的冷卻比冬天來的冷冽

看著母親的頭髮瞬間雪白
我體認到了些什麼 

害怕 不捨佈滿一切

我到底是為什麼這麼笨的讓父母擔心如此多

二十歲了終究學到的是什麼

我想我不是個好女孩
一無所長 只知橫衝直撞
只選擇自己想做的卻不知道擇善從之


我此刻明白 但下次呢


我是一個沒有把握的人
過度的輕浮


從今起 多點沉默 少點說話

多點思考 少點衝動








 我覺得冷
我好想有人抱抱然後說 好了乖 沒事了 
卻沒有人
不怪

哭泣時總是躲起來的
習慣這種模式

覺得自己有點卑微
總覺得自己的情緒沒權力去影響到別人
所以躲 所以不吭聲 所以覺得特別冷


夠了 我自己選擇的所以別再抱怨













 
 渴望的不過是有人抱著 然後 說 沒事了 有我在
這樣 我就能安心一點


沒有人這樣說 所以

我對自己說 沒事了 乖  有我在 雙手環繞自己身邊
輕拍自己的肩     即使泣不成聲     即使無力向前
過了一會   為自己加油 擦擦眼淚       

 我不可憐    不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