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五歲工作到現在,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看懂
一件事情要從非常多不同的角度去看
而不是只有正與反.

錢一向對我來說 不用多只求夠用
 拼命賺的理由 就是想要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現在, 沒有工作 因為被某間公司唬爛
okay fine 如果要用成績決定我的能力,那抱歉 是你們的損失

我和媽說:我現在沒有工作下個月可能無法給你們錢
媽說 這些都可以商量

感到十分懊惱




感覺很幹
但爸說 這社會現在就是變成這樣子
你永遠無法相信面試的那個人跟你說明天上班
結果今晚就打給你說 叫你明天先不用上

反反覆覆
他也不用負責
因為只是口頭的約定 






我一向以誠實信用待人
所以當我被唬爛 我覺得十分不爽
我禮貌客氣謙虛都是白費
成績單一張紙 只要平均比我高的人去面試 
我就是沒上 不錄用




成績方能決定一些事情,但絕對不是看事情會聘用人的重點.


一個人會不會做事 是用看的
不是單憑一張紙上的數字來決定

就像是一個人通常把自己說的多好多有禮節
得要等真正相處下來才會知道是不是那一回事


good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