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對於情人節的表情。 (影中人不是我)



節日只是人們用來光明正大吃喝玩樂的藉口。




then
為了對方而改變的感情都不會長久

例如: 你不准男友抽煙喝酒
             你不准女友留過常頭髮

之類的

你有什麼資格不准嘛

哦我是說 這世界上只有自己能決定本身的一切
任何他人都沒有資格多說話。


"為" 這個字包含了付出和容忍


我為你 這句話代表就是  我尊重你 我容忍你 所以我 為 你
而不是要證明有多愛 多卑微 你說的我都做

又 不 是 在 養 狗 。



我很欽佩那些結婚的人
在我腦子中沒有結婚兩個字 
 (因為我腦子只有吃跟睡...還有玩)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愛情是感情的束縛。
 
(我覺得我接的太好了 誰來給我一點掌聲)

我們往往是先掉有了束縛然後進到墳墓

注意:
如果男友/女友 不准你做什麼事情 
 (除非是危險的啦,例如 喝硫酸啦 割腕啦 跑去給車撞啦 或是在奧運支持別國啦..)

若不是以上這些 請好好檢視自己的感情。

任何一種感情都不該是束縛
而綁住你最原本的個性還感受

為了怕對方生氣而不敢說感覺
為了讓對方吃醋而跟別人曖昧


如果要用一堆方法來證明對方對你的愛

那還是 快 點 分 手
因為那永遠都證明不完
如果不是 心甘情願 的去喜歡 或是 單純的愛

那都只是一種炫耀
炫耀你的地位在對方之上的行為。

如果感情最後變成只有炫耀
例如:
欸我男友為專程買宵夜給我
或是 欸我女友幫我洗衣服欸

都只是一種       炫 富 心 態


 
 anyway
今天 我和大叔說 
如果我一直胖胖的勒
他說 那我會跟你一起胖下去
不是叫我一定要變瘦而是說要跟我一起胖
(如果他沒在健身的話我猜測他一定是一個像戎詳般的胖子)


 


如果對方肯為你做事情
請珍惜並且回報

而不是到處炫耀。



 
 晚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