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好多照片
看到了尾端 就是要畢業的那段日子
就算基測要到了 大家依然笑的無憂 
唉  分開是必然的事情
但是一定有甚麼我們是可以保留的
事我記性太差嗎
我一直回想不起來國中那段瘋狂的日子  
HOW COME     ??

耍寶的英文課
玩鬧的數學課
最期待的體育課
可以閒聊的美勞課和家政課
有時候無聊卻可以了解人生的國文課

以前的我都把它看的太輕,
不重視,只想要把最快樂的部份上完就趕快下課 
現在想起來,要上那ㄧ個還真不容易
因為我已經回不去那個從前,那個時刻
我們都在一起的時候

同學會在兩個多禮拜之後就要來臨
我還是沒有違背我當時的志願  
三個月辦一次,這次辦了 有二十幾個人會來 


會去的有:L 

1號 OK

 

2號 OK

 

3號 OK

 

4號 OK

 

5號 OK

 

7號 OK

 

8號 OK

 

11號OK

 

12號 OK

 

13號 OK

 

15號 OK

 

16號 OK

 

18號 OK

 

19號 OK

 

20號 OK

 

23號 OK

 

24號 OK

 

25號 OK

 

28號 OK

 

29號 OK

 

31號 OK

 

32號 OK

 

33號 OK

 

35號 OK

 

38號 OK

 

39號 OK

 

其他的 
阿費跟亞萱要比賽吧  然後肥珊說要去看心臟 但是星期天沒有醫院在看心臟的 !!!!  (常識)
  胖子跟魚 還沒聯絡到
姚明跟小劉說不去
洪詩雯 !!!!! 死宅女
我就算花錢也要叫你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