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叔兒聊
沉重了!!!!!!!!!!!!!!  

生老病死 無法避免
我們迎接新生的喜悅 卻也無法避免死別的傷痛。

無可避免。

只能把握當下不做後悔的事情。



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接近死亡

從生下來就開始倒數
但這並不可怕
只要明白 不是如何把時間非常緊迫運用
而是如何把人生過的豐盈 才是最重要的

失去的同時卻也是得到。
(媽的 就像是我被放無薪假 一方面是放鬆一方面是沒錢拿 幹....)



好了 我們別沉重了 
讓我來講講今日發生的笑話
 
今日經過清心, 買飲料
看到一種飲料名稱叫做: 醉清香....
和我阿姨名字一模一樣  於是我就打了通電話給我阿母
(因為我媽有另外三個姊妹都是以清開頭作為名字 我覺得很浪漫
我覺得兄弟姊妹間的名字如果有同樣的字 好像才有一家人的感覺)
 
我: 欸欸其他阿姨叫什麼名字
母: 清珠阿 珠子的珠阿 清美阿美麗的美 清香阿 很香的香阿 ..... 

(重點來了:我媽叫清雪)
母: 清雪阿 下雪的雪阿
我:那是什麼意思
母: 雪阿 就是很清純的意思 
代表我內心非常純潔 像一張白紙一樣

 
就是很清純的意思 代表我內心非常純潔 像一張白紙一樣

 就是很清純的意思 代表我內心非常純潔 像一張白紙一樣

殺小????????? 
 
(於是我和我阿母同時大笑,重點是他在家裡大笑就無所謂 我在街上狂笑還被自己的鞋帶拌到快跌倒......)

 





今日笑話到屎結束預祝明日的父親節一路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