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去看了大家的無名
發現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 

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還以為可以通通電話啦
傳個簡訊之類的
但現在 ?     各過各的生活吧
除了我們那幾個常在一起的

但是其他人呢
老實說雖然之前妳們人緣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會想妳們的  
我人很好吧

總而言之
妳們那些都不連絡的最好在同學會上出現

我現在也不知道打甚麼






因為好無聊喔
我想趕快上課辣 !!!! 
第一天都沒上到課
感覺好不實在喔
我是個好學的小孩
大家應該都很暸解吧  



而且

大家為甚麼常常把暸解 打成 了解 

應該是通用的吧 ?!      


現去看新課本了

我知道我一定又是早上才睡覺了 

=                                   ˇ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