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趕遲到740 為了買早餐

而我們遲到了,由於學校對於遲到的學生,都要簽名,然後寫遲到時間

而我之前就學會了一招叫做’’以假亂真’’

隨便鬼畫符就混過去了

 

沒想到當我又在重施故技的時候,警衛竟然發現了不對勁

衝出來叫我們寫清楚,白痴才傻傻的給他留在原地

當然,我跟恩如就分奔衝去我們的教室,原以為逃過一劫

但我們太天真了,殊不知還有一個叫’’’監視器’’的要命東西

 

,也連累了當時我們的副班長安琪

安琪是我們班上的模範生,品學兼優,就像是還豬嗝嗝裡面的紫微

他也被叫去了教官室,後來我們導師也很頭痛超不爽.

 

但也好在那個豬八警衛跟男教官講,我們才比較好辦,如果是跟另外一個教官講的話,下場只有 可以形容,

 

因為那另外一位教官參加的’’’誰能比我賤之終極機八’’的比賽當中脫穎而出,以拿下衛冕寶座長達二十年,而比賽也不過就是那二十年

可想而知,他沒戰敗過.

 

又離題了,

男教官人很好,他決定賞我們兩支警告,安琪則是一支

後來不知道是怎麼樣,被雞八皇后看到了公文,而改成了一支小過

 

而安琪變成兩支警告? (我有點忘了)

那時候覺得很對不起安琪跟恩如 因為覺得是我拖累他們

 

那時候安琪好像坐在我旁邊,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

而他只是 淡淡的一笑 然後説:沒關係阿反正只是警告.

阿!真是有風度的籽威嗝嗝阿!!!奴婢甘拜下風….

 之後又到了中午時刻


 別以為是女校,下課就是文靜的在那邊看書,或趴著休息

了!!!!

 

一到下課,如果是冬天,當然 大家睡成一片死海,

但夏天,我們這群瘋子,一下課就在大吼大叫

 

中午更不用說,假如有一個人帶便當,其他八個人會衝上去説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然後你耳邊就會充斥著 我要吃 這幾個字

不用到三分鐘你的便當盒絕對變得比洗過之後還乾淨

 

吃完之後可能會開戰,直接把恩如的褲子拖了鞋子襪子都脫了

到處亂丟,讓他在走廊上丟臉, 這時候我們也派出我們的強將黃花生

 

黃花生本來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黃于庭

其實他人也挺美的,我們之中就屬他的戰鬥力在我之下了.

派出他去跟恩如搏鬥絕對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