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次可以重來,有多少次可以錯過

越想,就越搞不懂,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
有點沮喪對於未來,我不清楚
但我明白的是,我害怕未來.

像是兩條平行線,其實是沒有交集的,只是,硬扯,然後糾纏
越來越不清處未來的路.

是想很多,但也必須想很多,對於人生的選擇,想再多,都不嫌多


 
如果人生是選擇題就好了,但很可惜,不是
我們都要去探索自己的答案.
人生像一艘船,在時間的海載浮載沉
何時是你的歸期,何時是你看到海上最美風景那一刻,你並不會知道
 
只好掌舵,往無知的未來航向,然後抵達終點.
我們都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在之間,會碰到狂風暴雨,但也會看到雨過天晴

 

其實我看完情深深雨濛濛,的感想
最後,誰才會是你的最愛

誰會奮不顧身相守一起
誰會無論任何時刻,你受傷之時保護著你,疼著你,也為你疼

誰會 ?


與其你在我懷中憔悴
寧願我傷心流淚
當你飛向外面的世界
讓我獨自傷悲


總要嘗盡了苦悲
才懂



真情可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