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這裡 回到了過去
這三年成長了不少,闖禍也不遑多讓..
自己其實一個越少事情越安逸的人,
有的時候只是想當一個平凡人,並不想在高中三年發生太多難事
但偏偏,我遇到了你們,也開始生命的不平凡 .


高中上課總是糜爛的,我也不例外
待在純女子高中 ,生活更是鬱悶許多
從高一開始無聊到高三到畢業
每個星期一 四 總要升旗聽主任校長在那邊訓話
訓話訓到我跟周公都快下完6三十萬盤棋
訓話訓到我已經開始6想我下禮拜早餐要吃什麼.....

訓話聽完回到教室,真不巧,第一堂又是國文課
加強睡眠訓練的一堂課,教你怎麼堅忍不拔的睡完一整堂課....

哦該好好介紹我們的睡眠大師--吳井霜老師
伴隨的稱號有 :緊實霜...孤枝材葉  乾扁四季豆...之類的啦
取這些綽號 是來自於他一點水份都沒有的身材,看了直讓人想問她 

 你今天喝水了嘛 ?


我都稱呼他為  --國佬 


旁邊的劉恩如又在跟我使眼色
看是等等要呼弄國佬或是3安安穩穩的睡他個50分鐘
既然 大家都昏昏欲睡 我們就來提振一下大家的精神吧 !!

哦說到劉恩如,他雖然很漂亮 但是常常做出一些無釐頭的事情
他有一雙充滿眼屎的美麗雙眸 滿口黃牙,和像粉紅豬的身材
但他對他自己充滿自信,總說他很美,他是男演員 溫昇豪的老婆
我們也不想毀了他的粉紅色泡泡夢,所以一直敢怒不敢言.....


哦抱歉離題了

回歸正題

我們既然決定要給大家醒醒腦
當然要找我們的另一個好夥伴 ----  黃柔嘉

但很不幸,一轉頭看他,阿! 他不是睡夢羅漢嘛

算了 那就我們兩個來孤軍奮戰吧

開始!

國佬:『請問床前明月光這首詩是誰寫的阿』

我『我知道!!是李登輝』
劉恩如:『不是吧 是李李仁吧』
我:『蛤不會吧難道我記錯了..』

通常以下這類對話 國佬都是賞我們沈默或是假裝沒聽到直接略過
幹 我們很認真在上課欸 班上42個人 有40個都在夢遊流口水

我們兩個這麼認真上課竟然還沈默以對是怎樣 .... 莫名ㄎㄎ

終於熬到下課了,班上又復活了
不過我們的睡夢羅漢一姊還是繼續在打破他的紀錄.

下一堂是數學,這堂就好好來上個課吧 ,畢竟我們是快要學測的準考生 (蛤?有這回事嘛) 


不過通常早上第一節上上完的下課大家都睡個跟豬一樣
老師不進門不醒...

丁丁當~上課溜

通常數學老師走的很慢,大概體諒我們想說讓我們在睡個個四十九分鐘
然後他到達教室之後打個招呼翻個課本就說:好 可以下課了 然後大家繼續睡

........

我們的數學老師叫做ya正宏, 我們稱呼他為正宏哥(客氣的稱法)
或是,......冰原歷險記裡面那隻''喜德''

.....我對他印象始終停在長得像''喜德''
其他對於線性組合或是阿法被他 一律一問三不知..

終於熬到下課

教官室傳來廣播:

『請三年孝班,周欣儀,劉恩如 速至教官室報到 ..』

我和恩如對看了一眼   心理只有一個想法.....

 !! 幹完蛋了!!!!





--------------------------------------未完待續
  想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嘛?????? 請捐獻給個三十萬到以下至戶--------

04870487048704870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