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起死回生之後就開始我的創作了!!!
上次湯禿頭在摩斯偷看長達三分鐘我還沒發現 可見我寫的多認真
還滿北濫的,因為現在不寫.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寫了 (忘記的機率比較大)


換了新鍵盤(好爽)
好好打好好摸好天真ㄎ...


等等卡了兩個面試
驚覺有一個面試如果上了!!!!
我該如何搭車呢 (需要走一段距離,他娘的!)
還是騎腳踏車呢 ? 

BY THE WAY
我昨日做了一個十分滑稽的夢
我夢到我會開車.而且還載大家出去玩 (當然是全員平安拉)
手排自排雞排豬排牛排都沒問題的溜




還有昨日去租書的時候
老闆找錢一個沒拿好
咚! 的一聲 掉進了旁邊人的鞋子裡面
ㄎㄎ 還好是個看起來不會腳臭的小女生
否則我可能會說, 阿 ! 請你幫我捐給導盲犬...
然後速速離開

希望面試會上!!!!!!!!!!!!!!!!!!!!!!!!!!!!!! PLEASE 



林通鈞六點多傳個屁簡訊給我
內容如下 :

乖聽話~你先自己搭車來我再帶你去面試 ~~


我: 挖幹拎老蘇勒


對不起當下就只有這六個字
然後我就陷入昏迷狀態了直到剛才...





幹我怎麼可以像豬一樣一直吃呢
玉皇大帝快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