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睡阿睡阿睡阿
手機響囉 原來是屁屁阿

後來他悶在丹堤 : 我要去救她 =ˇ=
哈哈XD 飛阿 以時速1000公里飛去就屁屁 哈哈
到了丹堤

聊了超多的XD
我發現陳宇峻超白癡
哈哈哈 他去看小兒科欸

然後然後
就去重慶打球

我跟屁聊超多的
嘴吧很壞 =ˇ=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吧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總比有些人超作做好吧 ? [知道我再說誰吧 屁,]

到了撞球館 哈哈XD
我悶開桌放給他爛 =ˇ=

不過也沒差拉

然後就不拉布拉布拉

我跟屁很色=ˇ=
陳宇峻戴手套打撞球
然後 我說幹麻戴
他說 比較滑阿...我就說 那幹麻不擦潤滑劑....哈哈哈哈哈
屁屁說是保險套上那種
色胚欸我悶


-------------------------------------後來就去成淵找湯跟狗??

狗我是不認識他啦 XD

反正就是他悶兩個=ˇ=

哈哈 因為我跟屁
他悶兩翹課了ˊˋ

哈哈

好壞好壞

我跟屁還把某班當成自己家一樣 [秘密]

後來先走了 兩點半的公館

累死我了


逛逛逛逛逛逛

反正
狠累= =

不過我有買一雙鞋

感恩我老母=ˇ=
好貴 1950 =ˇ=

哈哈


就醬


我愛屁阿
我愛湯阿
我愛好多人 我是大羅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