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我媽的獅吼功驚醒
好家在是醒來了
我剛夢到我藍心湄是我媽...
一堆事情 好複雜
可能我最近終極一家看太多了吧...
害我嚇死了 還很難過不是周家的孩子呢 (那我這綽號就白搭了)
然後還夢到 沒有熱能 = = 手機不能傳簡訊 ?!!!??!
甚麼鬼東西= ="
反正就是發生世界末日那些吧

有夠奇怪的夢 ....


好暈 = ="
驚覺已經星期二了
等等要去拿制服 ... 待在公車上睡好了
292你真是我的好伙伴

現在唯一空檔四六日吧 ...
哈哈 還滿有空的說





對了
還有夢到一些東西

醒來心裡甜蜜蜜的說 ^00^





我能做那麼浪漫的夢也太酷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