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睡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沒睡而打的文章
四點多玩手機裡面拼圖玩到五點多
五點多躺在床上聽到鳥叫
六點起來看電視到快七點
而快要七點在這邊打文章

洗把臉 聞到清新而馥鬱的味道
抬頭看看鏡子 我的天阿
我的黑眼圈已到達極限了
有點給他太酷了一點 = =
早上的陽光好刺眼也好溫暖
讓人覺得美好的一天即將展開
但我知道過不了多久我又要回去睡覺了= =
今天的行程我很期待 :D

要跟老幕去學校買制服雜七雜八
很高興我沒有窄裙這個鬼東西
總共大概2230吧 商科的滿便宜
下午等老哥下班
要去西門町逛街呢 [!!!!]
目標ADIDAS, FOREVER LOVE
沒辦法 最近都忙著愛曹格 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BY the way
開學後的行程 : 早上早餐店 下午可能去補習吧 甚麼育達集團的四技二專
晚上上課 !!準備我的轉日間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