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去拿制服= ="
等了三班266 挖哩勒 平常都沒那麼多
然後三台過去才來了292

摁 ...
跟平常一樣
上車 找了靠窗位子
(哪個位子不靠窗= =?)
反正 就可以很大片的看外面的情況那種
我發現我對公車適應越來越好了
不會再想吐了 ...
然後猛對機車騎士做鬼臉她們都沒發現好笨 搭阿搭阿 ...
慢慢的 我到了三商了
果然今天很多人壹樣拿制服
排隊那些的 ...
我只有拿到運動服跟書包皮帶
因為 缺貨了 = =
要穿兩天運動服去學校 .. oRZ
茄到炸
明天早上要去換衣服= .. =
下午就跟掰她們出去吧 !?
阿災
我只知道我今天都過的很恍然
我媽還對我發飆 ...
汗又一直流 ... 真是OOXX三角形

之後就跟老哥去逛ADIDAS 有看到目標
$900 還不錯看
然後 去看電影
【吊死詭】
還不錯看
那個胖子真是有夠恐怖也好可憐
發現泰國的小男孩都好帥好可愛
哈哈哈


就先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