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難過的哭了:)
但是明天還是會有大太陽要迎接


我喜歡每天七點的松山機場
陽光很強沒錯.但幸好三重客運的冷氣是如此的完善 (阿們)

孝班的女孩們大家都很團結
我好喜歡這個班級 :)

要開始日間部生活
夜生活我不會忘記丙班
畢竟給我了一個豐富又美好的一年.
聽說有四個新來的 讓我來會會他們 !!!


發現我的眼睛好腫變好小
所以心血來潮打了這篇網誌
其實我喜歡你
連是不是真的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蠢



明天該去尋找靈感.
欸小不說她單身很久了
改天介紹妞兒給你認識 我們班的可都是些正咩



我發現要找到跟自己個性很像的人很難.
但我最近發現跟我個性超像的人了

!!!!!!!!!!!!!!!!!!!!!!!!!!!!!!!!!!!!!

登~那就是林通通啦
兩津先生 就算沒生氣看起來還是很兇.
很想巴腦水腫客人


脾氣不好.
好愛做鬼臉=_=

但是我真的對你的鬼臉甘拜下風
笑到我都快要脫肛....

好好笑.....

(跪拜)





新的開始
新的人

新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