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照片可放,所以來傷傷眼睛吧ㄎㄎ

最近都在聽廣播 我是老人嘛?

喔對母親節,我送我媽一箱 茶裏王
邱奕欽說我很爛 我覺得很酷阿哪裡爛?

ㄎ最近很ㄍ一ㄥ 我想變強.
魔羯座是工作狂,兼兩份工作,等放暑假我想去找飲料店!!
我做過飲料店,但只去一個禮拜!!還不給我工錢!!!!!!硍

最近減肥減到一個段落,又開始吃,我想殺了我自己.

現在在學校好FREE,但是畢業考還是要加油一點,我不想繳重修錢.

一直在上班一直沒錢花幹是怎麼樣 ?
五號領兩千一現在剩八百 意思是?.................

跟林通鈞出去都一直吃很可怕欸!!!!FUCK 你不要害我好不好!!!幹
努力存錢!!!!!!!!!!!!!!!!! 早上不要吃的跟中餐一樣多拜託!!

明天5/9號又要出去散佈兩節課了~~去看醫生~~~去散步~~
藥最近放假都忘記吃..........沒事得甚麼膀胱過動症....ㄎㄎ

畢業考阿畢業考........請問誰要罩我 ?


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奮戰





最近想很多,如果人生只有快樂,那你可能活的像個白痴一樣,每天傻笑流口水就飽了
假如人生沒有一些摩擦,或是挫折,你根本無從成長,學不到任何東西吧.

人生如戲,無法彩排,無法編排. 真慘...............

有時候我會想,夠了,我就算現在死掉也值得了.不是悲觀,只是滿足

對於對錯就是據理力爭.

Pink 好聽!!!!!!!!!!!!!!!!!!!!!!!! 

好久沒練英文,都生疏了!!!!為了7/16明天開始加油衝衝衝~

最近頭髮多到一個爆炸!!!!快熱斃了!!!!!!

還有好多衣服想買想穿,但太胖了我都跟自己說!!!!!等你瘦了才能買...但甚麼時候才會有這天哪?
蘇世良請救我ㄎㄎ

我幾乎快忘記瘦的感覺了FUCK我好熱現在!

早上叫我媽不要喝酒,晚上回來她就醉了是有沒有這麼白木的媽媽?
要逼我送她廉價的茶裏王一箱,

By the way 九把刀的書百看不膩...我現在已看第五次.....

幹我也想變正咩為何無法?!操
 
 
 
 whatever see you all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