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我媽深談了一番
看到他講到落淚,滿腹委屈,我懂.
只是他看不開,
他問我到底不喜歡她哪理,她可以改.
又說了我爸傷害她的話,
我跟說   爸就是這樣,他就是愛唸愛亂罵
連我用家裡電話打一通,他也要叫我付錢.
不是他摳,是他想從某個層面告訴我們不要浪費.

醫生告訴我爸,叫他不要跟我媽正面衝突.
只是,我爸用了另外一種拐灣沒角的方法
卻不知道其實這樣更傷人.

兩夫妻生活這麼久,還是有結 
結不開, 越打越死.

兩個人竟然還會我了我吃醋
一生為我打拼,我都看在眼裡
我很無奈,為甚麼我還這麼小 ?  真的好想快點長大
快點買房子給爸媽住,買車子給個禮拜帶他們去遊山玩水

我給自己的期限是在三十歲, 要買到房子, 


 大學將要開始了,得開始清理家裡一些雜務,
曾經以為需要指考的書 也通通要丟了

內心,也要搬家了
從不想管任何事的小女孩,搬到一個謂之懂事的房子裡
這是件好事情,也是必然的. 

孩子的個性始終存在,只是不再任性.
可以等我嗎 ? 我一定會讓你們開心,無優過下半輩子

我知道你們只有我可以依靠, 我想讓你們過的幸福.
因為你們已為我辛苦太多太多,  

以前打這種文章,會打到哭,甚至哭到不能自己
但現在已經不會了,我想,這就是長大,成長是為了讓我們在未來的路不容易跌倒

或許我不夠成熟,不夠懂事, 但我絕對盡力.


雖然我還是傻

我還是很懶,我還是拿個明明用IPOD聽音樂卻還是去轉電腦喇叭的音量鑑...
還是那個洗衣服泡在水裡面然後忘記拿出來長達三天 (幹而且還是AF)
還是那個走在路上撞到人還沒感覺得我
還是那個明明吃飽了幹卻還想再吃的死胖子.



但請相信你們唯一的我.


不會讓你們失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