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同學會辦的不盡理想
因為我覺得太貴了 SOR
對不起.我下次會找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餐廳XD
只是覺得很愧疚
大家都還只是學生. 就去吃不便宜的吃到飽
SOR了真的 (跪)
今年的出席率真的比去年還要少了
我會努力的.今年有四個人沒到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們 :)

時間過的好快.
可能一下子就要大學了
唉.大學.似乎是個很緊繃的生活 (我也才剛開始高一)


後來跑去唱歌.
又對不起大家一次.害你們不知道要幹嘛ˊˋ"
下次要改進了我 !!!!!!!!!!!!!!!!!!!!!!!!!!!!!!!!!!!!!!

無名VIP不知道何時買
所以我就會狂增文章然後相簿暫時不增了
但還是謝謝大家去看我的相簿





現在我根本就是一個癡肥女子
吳俊霆用很認真的眼神跟我說 :你該減肥了
心理OS: 我好懶.

不想減肥又想變好看 乾脆來買瀉藥來吃到脫肛.
把滿肚子大便拉出來看會不會瘦一點


後來在雙蓮的時候接到陳威廷電話
又騙我說在麥當勞 靠= =

周: 你在哪ㄚ
哥: 我在雙蓮麥當勞ㄚ
我:真的假的啦 你跟誰
哥:我一個人ㄚ
我:那我去找你
哥: 好啦 沒有啦 我在北投




(凸!!!!!!!!!!!!!!!!!!!!!!!!!!!!!!!!!!!!!!!!!!!!!!!!!!!!)







我現在真的超累.
但是我等等想要來去看電視.




還有我脾氣真的越來越差了 好煩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都能很開心今天
下禮拜孝班去教會:) 希望我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