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頭腦裡都裝些甚麼  
這是一個好問題...回覆吧 

今天是很開心的FRIDAY
約定好要回三商和看漫畫的好日子 

回家吃個飯準備準備
就跑去北車找樂樂
之後一起回三商...哈哈 三商制服讓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是不是你們隱形眼鏡霧掉阿
新來的英文老師跟上一個一樣呆
不過我覺得她很好的一點是他會下去問同學會不會有沒有問題
GOOD

放學後搭640GO西門
車子上聊了很多
欸第一名了不起嗎
你很跩是不是  !!!! 欺負小米喔
我看你對我還滿合善的 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不敢相信你會講這種話欸

果然離開之後就變很多
你以為你是誰阿 很囂張嗎
小心我下次回去............................................................ 就......................

喔沒有啦頂多跟你聊聊天而已
我是說真的

去吃大辣椒拍了好多照片
鮮芋仙.......聊了很多白目的事情
例如說 : 要怎樣測量男生的睪丸重量等等之類的....


在西門街上還看到好多奇形怪狀的人
大概是要去參加萬聖節派對吧
晚上十一點的西門好無聊....


大家慢慢都要十七歲了
離夜生活又再進一步了吧
搞不好我是那種猛跑夜唱的人


希望明天是冷天氣
這樣子我可以把我的肥肉通通包圍起來
哈哈哈哈哈
好傻好天真.. 



今天的網誌打的有點無聊
請不要見怪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還有可不可以多捧場我的相簿阿!!!!!!!! 
人氣好少內...




喔對了今天跟老師要南國之境...
喔不對是國境之南....(這麼難記的歌名 )
結果!!!!!!!!!!!!!!!!!!!!!!!!!!!!!!!!!!!!!!!!!!!!!!!!

有是有啦不過我還是上網自己抓好了
好懶惰....哈哈哈哈

我想要換社團啦
把吉他砸了吧~~






喔我要去睡了
再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