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還要笑容面對客人
知不知道有多難。

泡茶恍神...
價錢算錯...
我已經沒眼淚流了...
好難受
某一部分被抽離..


發傳單要笑...
招呼要笑...
服務要笑...
泡茶好了要笑..

好勉強...
好難過



我只能說我好難過..
你 已經不理我了..



就這麼走掉...





你是惡魔吧...害我每天難過...








你是惡魔...



















為甚麼燒紙錢的時候我哭不出來
為甚麼去殯儀館看你的時候我哭不出來
為甚麼我面對你支離破碎的身體我哭不出來
為甚麼............你永遠不回來.....











對不起..
我太任性了


我也希望上天堂
這樣會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