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就打論語裡面的東西
同學們有沒有反胃的感覺呀 

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也不算太低潮 但是在學校的表現卻是很高漲的狀態
真的怪物ˊˋ

人呀
總是喜歡用表面的開心來掩飾自己的不愉悅
因為怕被看見發現
所以選擇隱藏. 是嗎

我也不太懂.
只是最近發現時間過的很快
紛紛發現大家都十七歲了
過生日的一大堆
而我再不久之後也要迎接可怕的十七歲了

一直再胃絞痛
有種快要跟世界脫軌的感覺
連自己釋放出來的笑聲都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
好瞎對吧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這禮拜六約會 
是我ㄧ直期待的欸.  好姐妹有五首歌要表演是吧
其實聽你說很多關於熱音的事情
也看過影片 但是就是沒有真正看過你表演

十五歲的校慶
我站在舞台上表演看著台下的你為我尖叫加油
十六歲的你
換我站在舞台底下為你加油打氣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跟你也要認識四年了   my god
跟掰掰從七歲認識到現在
約莫九個年頭 邁入第十年

喔好了啦不要說這個了 越說越老的感覺




近況.
甚麼都不想接觸
甚至不想聽到關於到
莫名的難過.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默默的想很多


但心裡始終知道還是有一個會為我擔心的你.


其實這樣不錯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頭安靜的感覺
卻也喜歡你回來溫暖的擁抱 
這樣互補剛剛好






okay fine 今天打的有點爛沒有梗
我要去算數學了
今天打算九點半就睡覺




噢還有謝謝孝班今天選我當班代!!!!!!!!!!
希望班聯可以很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