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不耐煩
對於任何事情都沒耐心


嘴巴破了一個大洞就知道我火氣有多大
看我照片這麼好笑就知道我壓力有多少


剩兩個多月我真的很厭煩
完全不想讀書.

前幾天夢到學測就在這禮拜六
我整個嚇醒    逼近的感覺很真實
想抱佛腳卻只能抱自己的肥腿
感覺真的很差.


讀好學校又怎樣
讀爛學校又怎樣


真的很煩
他媽的老娘高中都要讀四年了
走路還要讓學妹過是怎樣 =  =

厭惡至極!!!!!!!!!!!!!!!!!!!!!!!!!!!!!!!!!!!!!!!變胖了更不爽!!!!!!!!!!!!!!!!!!!!!!!!!!!!



我也不知道在這邊混吃等死又啥用
我就是覺得自暴自棄很無奈

幹我媽又在叫
更覺得很不爽




大學只有考試能進嗎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超爛的制度
趴趴熊讓我換不到也很王八
氣象說星期六有三十度結果今天只有十幾度更他媽的操騙人新聞台






 一句話
想消失
卻又做不到 真沒種




然後每次想要讀書讀個兩秒就覺得煩
明明就只看了封面


這禮拜都沒請晚自習我真的覺得我是突破神話的女勇者
請賜與我一枚榮譽灰髒..................................................






每個禮拜都在祈禱求主撫平我們
撫在哪?????平的只有潘佳慈胸部而已阿....



明明知道只剩兩個月就可以瘋好幾個月
還是不甘心讀書
還是想要大發瘋
還是想要繼續玩

這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而我是不見成績不妥協.................



下禮拜模擬考見真章
如果有神蹟這回事

請讓老娘我看見拜託





最後俸上我每天內心都在嘶吼的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