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多東西在報台 去看吧
因為天氣吧
心情不穩定
太多太多事情煩吧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反正 , 有一種疑問與失望的感覺。
[悶]

壞死人的天氣
悶死人的心情 。

可能因為家裡的事情吧
我真的不懂
為甚麼那麼小 我就要承受這種事情
為甚麼 [?] 而事情並沒有你悶所想的那麼單純。


真的狠煩
或許成熟
或許稚氣
但我了解

路一直再走
而我,卻一直再倒退....


反方向的成長
讓我很難過 想要在這渾濁空氣中用力呼吸
卻沒有一絲ㄧ毫的力氣可子以支撐我
或許吧,矛盾的人生正是我該擁有的

答案一直在變
奇績一直發生
心,卻沒有喘息休息的空間。



本來 成長期本來就會經歷一些過程
而我,正在經歷 正在學習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