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漫搖滾區
荒淫您的蒞臨..
好墮落阿!!!!!!!!!!!!!!!!! 

後面根本就是一片死海
看漫畫看到大可小恩如桌上一本課本都沒有
會不會太囂張

大聲呼喊第二集在誰那?
或是第六第三
噢可悲的是第八集被老師沒收走了
明目張膽的封面還貼了一個非常顯眼的 十八禁
熱血少女所看的A漫情節
連續一整天看下來是真的有點想吐跟噁心反胃
驚悚人的飼育姬也很激情哦
教游泳教到一半手就伸進去了...
真是兒童不宜
姐姐們是有練過的...

健教課老師嘴巴跟上週一樣犀利
口交肛交全部說出口
處女膜破掉不稀奇
騎膜姿勢佳歡迎你 


by the way 
今天抽中上台背英文稿
shit剛好在我開手機的那一霎那

九號!!!!! 周周
靠中樂透有沒有這麼幸運抽到我

上台腦袋一片空白
唸的口音真的十分台...
誰來給我ㄧ條白帛我要上吊自殺....
可惜梁柱恐怕會被我這恐龍被撐垮..
好淒慘so sad ,


明天星期二
今天異常早的到校
一點睡意都沒有
因為都在看漫畫嘛!!!!!!!!!!!!哈哈哈
為甚麼學校不能放吉他呢
實在很懶的帶回家..



無菌停今天來我家大便
大的好久
崩屎王非你莫屬..

語文一百回天文字看不懂
數學突破講義有看沒有懂

誰來救救我
都要吐了 my  god




once a man had a very big bird ....
the man said : 摳謀尼
the bird said : 摳摩妮
 an hours later
man say   fuckyou
bird say :   fuckyou too 

好淫蕩的英文稿子
......




我自己在打甚麼都不知道了
whatever.






來去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