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碌
很想要用點功
但是少女漫畫實在太吸引我....
驚悚人根本就是漫畫大盤商...
屎我不得不看這麼青春的漫畫!!!!!!!!!!!!!

我還是得說一句
因為我是少女阿
哈哈哈哈

有人大概只能看太極拳專欄
教人如何以柔克剛老漢推車之類的等等.....好清心

by the way
據說前三天整理好的房間
就在一瞬間...
又堆的跟垃圾山一樣高...
誰來幫我打給清潔大隊......
我願意付一雙爛掉的吉他以暸表我的感謝之意...



yesterday
忘了幾點起來,
喔哲豪還密我說 我搞不好會遲到
結果 我好像就差點遲到了

十二點整去看表演
吳俊霆的哦
你超高超帥的   雖然我沒有幫你尖叫
(欸當然阿只有我一個人欸 好尷尬)
但是我在心裡默默的幫你尖叫好嗎
看你唱了 四首歌吧 !?
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沒有看到最後
但我知道你一定是最棒的啦~~~~~

其實心裡在想
在舞台上的你呀 完成了我一直想要的夢想呢
真的可惜文德沒有熱音 


anyway
最後小鬼頭來了
喔怎麼叫你小鬼頭呢 我也不知道
明明就跟我一樣大 而且還比我高了 180-155= ? 
約莫25公分吧 .....
滾吧 我最討厭巨人了 ...

反正又哈啦了一堆
不過重點是我沒請你喝柳橙汁
卻請你吃鮮芋仙..

真怪異


最後跟掰掰去看歌舞青春三
不過我們先去逛玫瑰
還有看手錶..........
喔商人就是很會虎爛 好險我在燦坤有經驗
因為我也超會虎爛
相機沒廣角說到有廣角..

在玫瑰看到喜歡的歌名本來想要記錄下來
不過最後覺得這樣有點蠢和丟臉.

所以!!!!!!!!!!就憑印象吧 不過說實在的我現在已經忘了我喜歡的歌名了




歌舞青春三真的好棒
我都要被融化了....
欸還有林通鈞不要傷心好嘛
頂多我下次找你一起去看附身阿


昨天吃一餐
今天吃ㄧ餐...

不可能是因為減肥啦
全世界都知道周欣儀不可能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啦


但是就是肚子悶悶的
我今天吃了傳說中的腳尾便當...

喔最好是不要給我出問題
不然我就去放火燒了那家店




.... 

明天要換季了
我忘了帶長毛衣回來
那我可以改帶長毛象去學校嘛...
噢我知道我冷掉了啦對不起   




好莫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