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去西門打鼓唱歌玩投籃機
阿笑是變態
小縫縫才22分 夠厲害

後來就去找公車站牌
640 = = 走了三次才找到
我應該相信阿笑
然後就搭到了
客運跟公車果然不一樣
然後大豬打給我說今天不能載我了

就搭阿
到了三商 實在是太早了
所以去晃晃 晃完又去玩牌
阿笑是賭霸 ...
連莊欸 嚇到= ="orz

之後我就一直被淘汰
我的本性在課堂上慢慢顯露出來了...

在歷史課騙老師腳踏車要考駕照
在護理課問老師攝護線在哪裡...

說真的 扁條線跟攝護線我分不清楚是哪條
然後我旁邊那位簡斈而同學超強的

還說他正在勇
死老人明明就超過18還要裝年輕
被我ㄉㄧㄤ

我們班好多男生都被我ㄉㄧㄤ

以後應該會賭爛我吧


我該收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