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她悶要搬家了
搬到基隆喔
前幾個月就在講了
想不到現在就快要搬了
有點小意外
其實還滿....不想他悶搬吧

我想想吼
住在一起也..六年了吧
滿久了
想不到現在就要分開了
降我就不能跟他悶借東西了 ˊˋ 哈哈

有點給他小難過
兩個大忙人
也只有借電腦的時候才會看到吧 [周雅婷]
而另外一個不是打工就是上課 [周姿文]
還有一個小笨蛋
每次都拿機關槍跟我玩 [周育仁]

還有一隻最可愛又最可恨的周小皮
雖然我每次都罵妳白痴 但你還是很可愛阿

還有 矮子姐 三八姐 白痴弟
雖然出口都沒甚麼讚美的話
但那還是說好玩的嘛

我也不知道
之後
我會變一個人吧
就跟六年前一樣阿
雖然氣氛冷了些 孤單了點
唉....



又是一個人了我



現在也只是偶爾看看你悶的報台
但 又不是很常打 夠懶了
而且打了 我又不知道你悶再說甚麼

算了

反正我知道你悶好就好啦






掰掰



看過照片了 你悶新家滿漂亮的
你悶一定很爽吧
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