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2008在三重商工讀到一半,我決定要重讀,所以不去學校,段考不去,就這樣擺爛到下一個學期,被退學了=口=,我不知道有這回事….ㄎㄎ,我很喜歡三商的朋友們,也很喜歡老師們,(除了國文老師,哈哈哈哈),總而言之,那年的一半,我幾乎都往建成讀書館跑,雖然我都不知道在幹麻,反覆的看書也不知道在幹麻,那時候,我16歲.
 
到了第二次基測的時候,我去考了,自以為會考很好結果只考了132,當然我想說應該沒有靜修了,填了文德 (當時傳聞中是不錯的學校.),中了,就去讀了,那年暑假,蕭百利,我,我媽,吳俊霆,一起陪我去文德量制服,一進校門我嚇了一大跳(大家應該也都有嚇到,)校園小到爆錶,因為以前在三商,都要靠騎摩托車才能到另外一頭換個教室少說也要走五分鐘….之後量了貴的要命的制服,量制服老背很沒良心的嚇了一跳,說: 『這個女的28腰,制服給三號』,ㄎㄎㄎ…………………………….
 
喔對了那時候我還是短髮,很像T的那種,還被誤會跟曾子嘉是一對哈哈哈哈,好好笑.
去上了三天的暑輔,忘記了是怎樣開始了,有團康遊戲,那時候大家很團結,後來還去吃蛋糕,
 
有介紹老師,摁,看到楊臻臻,聽到她讀過的學校都很屌,以為是女強人很冷漠嚴格那種,結果是個好人 (good)
 
開始自我介紹,做我前面的是沈怡,當時是按照號碼坐,她說: 『陪我去上廁所好不好』 我就說 :『好阿』 ,走去廁所,沈妹就問我說我哪個國中阿,怎麼樣怎麼樣的.我應付了幾句話就過去了,哈哈當時認為她長這麼漂亮,應該有心機之類的,
後來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都說 :『我是xxx,我讀xx國中 』說完就坐下了十分簡潔有力啊!!!!, 之後輪到我 我就站起來說:『我叫周欣儀,就是那個便利貼女孩』 因為當時很流行那個偶像劇,我忘了名字= =”… (到現在我還很後悔說了那個白痴到炸的自我介紹啊!!!) 引來哄堂大笑,但我後面這個更屌 : 『我叫周貞廷,xxxxxxx,靠背(還一直笑)』當時楊臻臻還嚇了一跳哈哈哈哈….
,先來介紹老師好了:
 
國文老師是隔壁班的老師,叫關凱玲,她說她是代課老師,因為我們原本的老師生病所以還不能來上課,老師上課很平靜,有時候會生氣說我們都不講話,不知道到底是會還是不會,我們還是沒回答,她還是一直講課…
接下來是 英文老師,就是我們的蓁蓁啦~,一開始大家喜歡她,但後來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很討厭她,連我也很討厭…原因是覺得老師很心機,(誰一開始不會討厭導師嗎)反正有一大段的革命期,後來越磨越合,到現在我們很喜歡老師.
 
數學老師葉正宏,臉臭的要命,看起來抽兇,長的又超高,喜歡餵麥克風吃口水,麥克風每次都吃的很飽很飽,飽到有時候散發出一種,我是口水牌麥克風的味道,讓大家很不能接受.因為老師有大舌頭,”4”和”是”都說不清楚,很好笑,但大家又不敢笑他,原因是甚麼:因為他臉很臭,可能怕他翻講桌摔麥克風吧,但到現在正宏哥跟我們像哥們,師生那條界線比米粉還細.
 
地理老師:一近門就把大大的陳建如(我字典沒那字sor),寫在黑板上,之後,開始上課,我打從心底不喜歡地理,國中的時候地理最高分74分,最低分35.反正我十分畏懼,當時地理老師一開始就直接上課,害我在第一冊課本上面寫上了大大的:『好無聊』三個字,還是用最粗的那種筆寫,後來我覺得她頭小小的像貢丸(為甚麼不像魚丸呢?因為我喜歡吃貢丸啊),就取了一個綽號叫"小貢丸”之後就一直言用這個綽號了~別班也這樣叫她,
 
公民老師閻嬰華是個非常溫柔的老師,也會講笑話,她有個女兒7歲,然後公民老師47歲的樣子,大家都很訝異,說看不出來欸!!!!!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她很溫柔,講話都輕輕的ㄎㄎ有人在睡覺都會說:『同學不要趴著哦要打起精神喔好嗎~』到現在還是同一句話 ~
 
歷史老師簡淑貞我真的滿喜歡她的,她說她一個禮拜洗兩次頭髮,(這就是我嚮往的境界啊!!!!!!) ,教課很認真好像真的在講故事一樣,很有畫面,然後,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 很像歌仔戲在台上甩頭髮那種 (因為她頭髮很長,榜成馬尾,又很像兵馬俑)
 
美術老師,感覺……..恩……..沒甚麼感覺,叫做黃秋菲老師,,我每次亂畫她都給我很高的分數欸…哈哈哈哈= =
 
家政老師: 原本以為她是個很溫柔的老人,結果是個不折不扣的虎姑婆…..這點大家心照不宣..
 
體育老師:羅如卿.鳳眼派,很兇,小小一隻聲音超大!!整個操場都聽得到的那種,做操15分鐘還要跑操場三圈,但後來跟老師也相處的不錯,雖然她有時候還是很生氣.ㄎㄎ
 
音樂老師:長的很像瘦版蔡琴,聲音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大家都唱不上去,其實也是個溫柔的人,摁,身材不錯好像有跳國標的感覺……


介紹完老師後當然要介紹同學拉,讓我來說說我對他們的印象

先從

1號開始說

一號王嵐有個黑道大姐的名字,長的卻很可愛,一點都不像黑道,怎麼吃都很不胖,
看了很忌妒有時候臉很臭,但總而言之還是個好人,之後跟她成為紅29的車友…
每次說回家都一起說要回台北(內湖明明也是在台北市裡面阿!!!!),直覺上內湖就不像是台北!!!!!!(堅持這點但一點也沒有歧視內湖的意思..).
.

二號王常羲綽號常C,由於她的”羲”實在太多筆畫也太難寫了,簡稱”C”,有深隧的眼睛乍看之下很像混血兒,二看之下很像原住民,三看之下她是王常C…..QQ的自然捲我記得有被誤會說是去燙的….十分冤枉….

三號吳星葦綽號鮪魚,看起來傻傻的但是英文很強,常常傻傻的拿下英文冠軍,傻傻的吃下很多東西…傻傻的數學上課明明沒在聽但是就是傻傻的都算…..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她,那應該就是”吃”,但我先聲明:她並不胖.

四號呂笙:謎一般的女子,高三上學期就像雲一樣飄走了不知動向如何.

五號巫欣靜,一直覺得她很像同人誌人物,有時候做她附近人很好但是有時候會大爆走,不爽會直接說出來的爽快人物.

六號杜庭瑜.雙胞胎姐姐,到高三坐在我旁邊我才分清楚她和妹妹的差別就是: 沒有差別 (慚愧啊~) 

七號杜庭華:雙胞胎妹妹綽號爽子…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由來為甚麼不取給姐姐(明明就都長一樣阿)……..

八號沈怡,喔就是那個一開始喜歡找人去上廁所的那個,原本以為她心機很重阿之類的,想不到他根本就是個 傻 大 姐 ,而且是傻到你會傻眼的那種,人很漂亮,人很好,人很傻.

九號就是我了,一年級的時候瘦逼八,二年級和三年級體重和衝火箭桶一樣一路狂飆…現在比拜拜的神豬還壯觀.
曾經的

十號周貞廷綽號阿花,很愛亂笑,很愛罵髒話,很愛看漫畫,最後轉到自然組

十號林佳琪,排球很強小小一直跑超快的,測驗的時候人家還在跑第一圈她已經跑完了’=口=”不打折的運動好手,跟體育老師交情不錯,曾經是排球社社長.

十一號林語彤綽號神木與朣(我真的覺得這綽號有點太長)….數學強手,冷幽默哦哦哦這位真的…不時畫冒出一句冷笑話,喔對她是國文小老師.好可憐喔哈哈

十二號邱億林,我記得她有雙超白的force,人很好常給牛恩如吃餅乾 

十三號范安里,長的很好看很可愛,一直留短髮,卻常常和某些人做一些白痴的事情!!!!唉,例如說………..我也不太清楚….總而言之是個神秘的世界.

十四號范馨予,不免的說她真的很漂亮,卻被牛恩如吸走了真的好可怕喔,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去泰國以免被下降頭喔~~~~~~~~~~~~~~~~~~~~~~~~~~~~~~~~~~~

十五號高毓淳:標準的背殺…………………………………………..開玩笑的拉.綽號關公阿,蛙哥阿….到臉紅不需要三秒馬上變臉給你看的免費表演.人真好……..

十六號高靚蓉:睡到天荒地老,考英文段考的時候還睡著,結果只有26分,當然,老師氣炸了,但她還是很勇敢的一直睡,佩服佩服 . 十七號許晏寧:十億個白痴細胞都在她身上了,跟我是好搭檔,當甚麼股長我是正的她是副的,跑步的時候頭都不會動只有身體在動,看起來十分爆笑.

十八號陳可柔,也是個美人兒,有時候也會莫名的冷一嚇,大概是被學業逼瘋了…可憐可憐

十九號陳沛怡(私底下稱她為減肥魔人) 調個經就瘦好幾公斤,像變魔術一樣….是服務股長,盡心盡力,大聲喊 這節掃地(卻很少人理她)…ㄎㄎ 但是整潔常常得冠軍…可能那些衛糾也被下降頭了吧

二十號陳怡婷,標準的冷面笑匠,臉看起來很兇,好像動到她她就會翻你桌一樣,但其實也是個好相處的人,也常穿拖鞋,用功起來好像有一團火在她旁邊燃燒,燒都不能過去,一過去就被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