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睡起來沒有呼吸
我在說甚麼鬼阿


下午17:56分接到電話.
忘了報備今天無法去上班

我媽說燦坤很奇怪
每次颱風天都要上班
你怎麼不去問吳燦坤 ?

天曉得
出個門都寸步難行

有氣無力的感覺好差
這時候突然好想你.

看看時間
應該還沒到吧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聽說明天要上課
真是比晴天霹靂還要霹靂
簡直比霹靂小虎隊還霹靂...

口乾舌燥
發現有人學我
一開始很衝動的想把那婊子殺了
但是...
我是彿心來的.要善哉善哉

聽說明天會轉晴
沒有的話我就把氣象局給砸了..
放火燒一燒.

喔還有
明天開始沒有午休了好慘好慘好慘好慘喔
每天最快樂的睡覺時間要被奪走了 (我都要哭了...)
要去練早操...

天呀我想睡覺=口="


下禮拜開始的社團課
不知道會不會上.會上哪個我也很好奇

其實滿想上籃球的
不過似乎是很多人. 我一定會被擠掉=_=


還有
有一個白目回應我的網誌
回到上限了

害其他人都不能留.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沒小鳥的徐鳥






二話不多說我要去買VIP!!!!


喔還有
謝謝大家看我相簿呀
燒香拜彿果然是有用的.









六點四十二分.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