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像是火車窗外的風景
不斷的從身邊經過,在經過,停留了一下,再啟動.

終於考完學測,終於面試完,終於有學校.
人生是一階段一階段的爬上去,不是往下踩.

長大了自然而然就不想在網誌打一些狗屁東西.
問過劉恩如,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但最後還是沒結婚,那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算甚麼?
他說是為了快樂 (好像吧)

 九把刀說,他喜歡一個人就永遠都想跟那個人在一起.永遠哦.多麼遙遠的名詞.

說得到但真的做得到嗎 ?  (不是質疑九把刀)

很多人都說要在一起永遠,但分手時卻又說,對不起是我們沒緣分?
那當初是............? 

在一段感情中沒有永遠的熱情.
熱情會退散,激情會消失,最後剩下對彼此的依賴吧我想

再說說我二姐的例子,他跟他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
前些日子分手了,我問我姐為甚麼,他說因為沒感覺其實早就不喜歡了,所以分手
嬸嬸回他一句話說: 那你以後結婚了不喜歡難道就要離婚嗎 ?

嬸嬸說的沒錯,結婚後不喜歡難道就離婚?那當初幹麻結,很莫名其妙

人總是在一堆錯誤中還學不到教訓. 我也不懂,我只覺得很妙
結婚和在一起 ? 我想前者是想要找生活中的依賴和陪伴,而在一起求的是熱情,是激情.

在傲慢與偏見裡面寫說: 難道兩個禮拜就能了解一個人的全部嗎? 或許兩個禮拜你也只能知道他喝咖啡加給顆糖
看那種類型的書,但有時候你花了一輩子都不可能去了解另外一個人的想法.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是互利,

龍應台的目送裡寫說:兒子朋友的父母親離婚,是因為父親外遇,而對象是父親的秘書,朋友的母親是大學校長,和經營公司的父親
社會階級差別大,那父親跟秘書在一起,感覺提高了身分地位,因為跟母親在一起總覺得自己比他低一等.

這也證明人們的虛榮心吧我想.

.......愛情有時候需要天份,更需要的是緣分.





我想我該去辦的痞克幫,因為無名的色情廣告讓我十分不愉快.


 

 SE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