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騎很慢是指在下我 =_=

今天有人雷殘
所以我載他 =_="
不讓我載的原因 : 騎太慢=口= 長的太幼稚 =口=

拜託 這兩個根本沒有立足點好嗎

我騎車騎很慢沒錯 但是我安全第一阿
阿哈哈哈拜託 安全為上策懂不懂

今天天氣很好上班人很少 .

今天去了漁人碼頭=_= 是漁人還是愚人 ?
騎車騎好久沒想到被載也會累
很累欸 有暈車的感覺 =_= 我也太虛了吧=口=

還遇到了很酷的團體, 彈吉他的 竟然借我彈欸
好酷喔 然後我就坐在路邊跟他們唱了三首歌 (我只彈沒唱)
好開心喔!!! 但是很多人在看感覺怪怪的
有人很興奮的來點歌...秋蟬 <-這啥鬼 ?

走了很多橋欸
情人橋、關渡橋、重新橋、台北橋
好多橋喔 不過後面三個因為是騎車所以都沒看清楚

霸特! 夜景很漂亮唷!!


XD之騎車騎好慢就是已述的幾點 =ˇ="

明天要去陽明山噎 好棒喔 (啪手)

最近很喜歡看漂亮的風景
有一種脫離現實的感覺

車騎的很快,風也很大
雖然強到張不開眼睛
但是還是能感覺得到風的快感 !!

安全第一阿 各位騎車的人們 哈哈哈


還有我騎車哪會被警察攔下來阿 = =
黑白講吧 =_=



好累
看電視去囉



!!!!!!!!!連休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