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打了這些話...


回頭想過我活了十六年到底幹了些甚麼
其實我是一個很怪的人.

討厭自己的倔強.喜歡自己的浪漫

我走過來的曾經其實不多不長
但是卻很有意義去豐富我的人生.

存在的意義只是為了自己能每天開開心心的笑

其實我想說的 自己很困難去找出你存在的價值

仔細想想你們自己存在價值是 ? 其實很難有答案吧

誰可以很肯定的回答 : 我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我自己
而不是我爸媽把我發射出來只是為了別人在哭在氣在煩惱.
這樣子就太沒有意義了.

人生要做的事情很多很繁瑣

面對的事情有苦有樂有悲有喜
每個都是一個關卡

我覺得我渡過了所有的曾經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製造曾經
打完一個字、說出一句話 瞬間變成 過去

或許沉重了點.
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付出愛要不回來.

一切關鍵都只是在自己

我做過很多後悔的事情
或許是曾經學壞、撒了瞞天大謊

但過去就是曾經
活在當下才是真實.


踩過的每一吋土地都是記憶.





我要把握當下殺出重圍


改變自己輕鬆生活




幹我打完這篇真的快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