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發文章
圖片為何不能調大小呢 ?

上次發文是3/13,今天是4/12...
也還好,一個月嘛

但這一個月之中發生很多事情,
我填了銘傳世新文化朝陽文藻虎尾輔大.
只有上文化文澡朝陽輔大 痾 
我想是夠的.


最進想不通很多事情,我不想接電話.
這禮拜還要去輔大面試,4/20放榜,
面試表現的很基歪,我不想講,直接等結果是最好的辦法

我終於去買銀卡了,因為實在太多照片需要傳輸上
就像是某人說的太久沒性生活或是打手槍
精液是黃的!! 是黃的!!
我想我的照片也差不多放到泛黃
況且我這週尚有許多活動.

 
對於任何是我覺得有疲乏.
現在上課都不知道要幹麻.........痾...........睡覺 玩 TOUCH 寫日記 痾 睡覺

說真的讀了四年的高中我恨不得趕快畢業!!!!!!

無名啊你越來越差了....
一堆色情廣告,一堆貼正咩照片打廣告的人........痾.....叫我如何支持你下去呢!?

反正就是利益!!利益!!難怪九把刀也要搬去痞客幫 ㄎㄎ


外婆最近來住家理
我剛好洗頭回來,痾 我媽很討厭我每天洗頭
問我說幹麻每天洗,我就說會油阿!!
我外婆就說 : 你放著四五天再洗就不會油了!!!!!!!!!!!!!!

我內心吶喊 ! 我也想!!!!!!!!!!!!!!!!!!!但我不想變成油頭怪獸阿阿阿阿阿 .......

叫我該如何是好 ?

我姐一直不還我衣服我滿不爽的ㄎ
因為是黃柔嘉買給我的禮物,他這個人好像第一次送我禮物欸!!!!!!!!!!
ㄎ周姿文你如果看到這篇請速速還我 謝謝.
 
我好燥熱阿阿阿阿阿阿  !!!!!!!!!!!!!


要去睡了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