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那天所見到的深山怪物......incredible....

溫馨的合照

人擠人前面還有....不明生物吧anyway i don't know what is that .

人生之中到底說過幾次不知道阿?
Ans 不知道= _ =

okay這可不是笑話好嗎
老娘我現在神智不清的在打著網路日誌這回事
在抒發心情的同時我爸媽又在客廳協議現在煮麵線...還給我加黑醋!!!!!!!!!!!!!!!!!!!
但如果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引誘我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在下我在非常時期....so i have a dream.it''s a secret
最可笑的是我連"秘密"兩字的英文都要去奇魔查字典oh my godness.

我現在搞不好已經瘋了.因為老娘連續三個禮拜沒睡午覺了!!!! Im gonna crazy.
加上這禮拜已經一個月了!!!!!!!!!!!!!!!!!!!!!!!!!!!!!!!快點頒錦旗給我!!!!!!

不但沒錦旗給我,在下還免疫系統又失調 what's a hell  ??
今天一早不但快遲到以致於我在行天宮招計程車飆去文德 ((((前提是我半點錢都沒有=_= 不管拉 上了再說
不過好家在我似乎在 7:35-38 之間趕到 並且我戲劇化的打開車門衝向早餐店喊 :  『牛恩如借我兩百塊!!!!!!!!!!!!!!!!!!!!!!
事畢.我如火如荼的衝進校門.一進到教室 馬上就聽見

請二孝周欣儀同學立刻到司立台前集合!!!!!!!!!!!!!!  還重覆了兩遍!!!!!!!!!!!!!!!!!!!!
喔對我要唸文德導聲....由於我免疫系統失調嘴巴腫起來
以致於我重度的大舌頭以及台灣國語媽的我都看到台下的人在笑了fuck
反正我每次上台一定都是去丟臉的拉媽的這禮拜五的演講比賽也不用講了拉

我就一直站在台上我說是六號然後持續三分鐘我就可以下台了!!

anyway我感冒了= =

繼上個禮拜之後我這禮拜連續又衰神降臨
by the way
我上禮拜被公車門夾到= _ =又遲到又捲袖 一堆事情






反正我可能明天會請假吧
如果明天沒看到我記得幫我和老師報備一下哦~~~~~~~~~~~~~~~~















對任何事情都很累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