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whatever yuo will see it or not


我想告訴你我其實很想你
但我們真的時間到了就會吵
但以前真的沒像現在這麼久
現在至少也一年了吧

甚麼時候相簿漸漸沒了我們的專屬相簿
還記得我們跑到成淵一直拍照田徑隊的帥哥
甚麼心事都跟你說甚麼都跟你分享
跑到吳俊霆家穿他衣服我幫你用頭髮
記得高一去舞會認識某人之後還被騙
你為我感到非常生氣還記得一起去五分埔買了一樣的外套150好便宜
你綠色我灰色....一起去挑褲子
以前的你總是會保護我
而我總是在你脆弱的時候給你安慰
一起跨兩次的年去淡水看日出
AGT吃飯好多好多事情
原以為同學會那次之後感情會回到以前
但是卻不,想接近你被某人阻擋了無可奈何
國小一二五六年級同班
國中三年同班
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其實不想間斷下去
還記得你跟我說一年級時候的秘密
記的五六年級一直跑光南
我們每次都約在隆美窗簾那邊但每次都是你跑來我家找我
然後我們在一起走去光南又走回家
記得一起打籃球都不能同隊因為都打沒完沒了
記得我們籃球一隊的時候就天下無敵手
記得你喜歡跳遠得過第二名
記得08年暑假最後一天去白沙灣玩到瘋了跑到西門喝酒醉了
總是無話不談還有一次我說你很像藝妓你超不爽得!!!!!
還有我們一起去買雞腿便當然後跟吳俊霆一起用超高超的技巧啃雞腿
我也記的我超難過的時候你都會說要去幫我揍那個人
有一次我被某人排擠你還是跟我站同線
小時後最喜歡去雙連打籃球
有時候會去朝代看二輪片
還有一次你好像吃楊馥瑄的醋因為我那時候跟他們太好了
一起定便當拿便當晚自習吳俊霆說超大秘密的事情我們夜晚摸黑非常驚訝
還記得你最喜歡周傑倫每次我們三個去唱歌你總是唱他的歌
真的很喜歡去北車一直走路走不停
偶爾逛到西們去德德小舖買東西糖果
還記得你有一次討厭我因為你喜歡某人而某人好像跟我太好
還記得你常嗆張斐珊因為他實在太白目
喔對還有超多事情得欸放學最喜歡跑到士林拍貼一直拍
沒事就去唱歌我們還唱過一個小時就走人得記得嗎在好樂迪超好笑
超多事情超多回憶的我都講不完了但是為甚麼我的相簿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呢
唉我也不知道我在衝殺小我已經都刪了那你呢??
因為跟吳欣儒聊天聊突然很想你
我知道你一直是以功課為重
我很想你那你呢 ? 想回到無話不談就算沒有講電話還是知道對方心裡在想神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