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成發了這麼多日子以來的努力終於有收穫
或許台下互動還是很冷漠但是大家都做的很好!!!

慶功宴也很開心拍了一堆照片
再去我相簿看哦哦!!!

黃榆婷我要說雖然一開始我有點生氣你不努力練習
但你真的進步超多的哦!!!!!努力還是有收穫的但你應該也要請我吃吃東西吧 哈哈哈哈
加油啦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我也會繼續教你的 只要你不要怕手痛



這是最後一次的社課也是我這副社最後一次點名
希望二年級還想參加吉他社的學妹們加油囉 ~
四大元老也在此一鞠躬 卸任囉

外星   大可     玉嘉
   

唉真感傷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囉 也希望我們半年後都可以上好大學 !!!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以前都覺得社團很無聊但是現在也沒得無聊了 ˊˋso sad

一開始進吉他社的時候老實說又點不屑然後我也抱持著沒甚麼的態度上課
和許雅婷一年級成發沒上坐在後面互相安慰,我也最記得一開始許雅婷拿把吉他對我說 按了手好痛哦
然後我哈哈大笑說 練阿練了就不痛了啦 到現在的 大可我真的很感動你教學妹的樣子!! 好戰友
從零到滿分 雖然沒到滿分但是都做了一百分的努力
之後我原本二年級能順利當上社長而好好整頓吉他社,讓文德吉他社也能像舞研一般有名並把他發揚光大
利害到也能和別校聯合成發,但是陰錯陽差我沒當上社長,沒有決定事情的權利,是的我失敗了
到了成發有多阻撓,也是這時候和外星玉嘉熟了起來,並列四大元老,成發過程好多變化
我們四個很生氣也都要瘋了但我還是要說我們成功把學妹帶起來了!!!
外星真的太好笑了扮黑臉我也忍不住笑>"<對不起 
許多事情我原本以為很簡單,但是卻是困難重重
就像是彈吉他你得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練習,讓皮膚的厚度越來越累積
手才不會痛,很愛你們北車之約以後還是要繼續rocker下去哦love you guys
大家做了最大的努力 對得起自己就好
加油!!!!!


文德吉他社!!!!!!繼續加油哦學妹我很看好你們

還有大家成發的照片我也上傳囉快去抓放備審吧 ~
許晏寧     陳怡寧
  




還有三人終於又相聚了
 我也太醜了=_=
聊了一堆事情感覺很像回到以前只是我們都變成熟了吧!!! 真的很開心
暑假三天兩夜澎湖花蓮都奉陪ya~


孫培根生日快樂阿!!汶儒等你指考完在去大唱特唱囉~~向前對不起拉我無法度要代班ˊˋ下次一定好好跟你賠罪
 








上週和上上週都是我和牛恩如的地獄週.....下禮拜真的好運快點來臨吧..拜託主任不要來我們班哈哈哈
6/4號大家都畢業了想到我還要讀一年我就覺得好痛苦哦 雖然說如果我考上的話就只有等到四月吧
唉唉唉當初的決定也不能後悔囉!!!!繼續拼囉
畢業旅行cheer up 人數 但不想來的也真的不強求拉~~ 
傳照片傳到手要斷了還有一堆照片沒傳欸欸欸欸欸欸太可怕了

下禮拜和曾阿嘉剪頭髮!!!!!!!!!實在是太熱了OMG也好久沒見哦
唉想到下禮拜我還有一堆罰寫和勞服和十幾圈操場就覺得我地獄週還沒過完
FUCK小過要三年級才能消除  殘唸


喔對班服開始做了希望6/5之前能完工囉到時候就可以穿囉
而且我明明就可以穿S號!!!!油雅婷在旁邊寫甚麼 太誇張了還被數學老師看到硍被恥笑了一番...
唉明天可以好好睡個覺了拜託

這幾個禮拜都要熊幫我管 辛苦你拉~

上班也要加油了但不是我的班我不想上也不想跑來跑去的明明就休假還被ㄠ=口=
周姿文都你拉!!!!!!你下次先講好不能上哪天好嗎 

好熱

又沒錢了重頭來過加油牛恩如我們的DEAL 還不算完成
6/4還要再買一次 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錢囉




這篇網誌還打的真長................

SORI 我現在想要一個人不是在耍你或是不原諒
只是 像那天我們看的電影,我很難在相信你了.





anyway我決定每個禮拜苦練一首演奏曲






十分熱明天整天班加油拉bye





最後一次的吉他課最熱血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