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祝8/24和8/26生日的兩姐妹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U/MO

 最近這一個禮拜也不知道在幹麻混吃等屎吧!!!!!!!!!!!!真的是等屎....
好肥胖/好懶惰
你看陳妍伶笑的跟智障一樣!!!!!!!

然後....也沒甚麼這禮拜只有上三天課
我媽以為我只上到星期二。我昨天又沒去學校了
去吃了大餐跟陽明山 擎天剛真的很漂亮昨天去霧很大很涼阿~

anyway
明天要去六福村希望能克服自己的障礙
拜託我一定要克服啦!!!!!!!!!!!!!!!!!!!!!!!!!!!溜冰跟雲霄飛車真的是我的剋星.....

真的沒甚麼心情打網誌只希望九月五號快點來我要繳電話費...
喔還有我是真的感冒了咳嗽而已不是H1N1
是F1A1T1吧.......FAT...

好啦沒有梗了真的

願望好多再五個月就十八歲了天阿怎麼如此的蒼老..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就要模擬考了希望能靜下心來讀書.
班上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想多說了...只希望事情能快點平穩下來

欸沒有人回我網誌我又會刪掉了 SO快點回我吧!!!

喔對超偶又打來了但我又沒去了因為我去吃大餐.........so sad
竟然為了吃而放棄進入超偶的門票~~哎不過這個念頭只有維持個五秒
因為我認為我太肥了他們也不會讓我進 哈哈哈哈安慰自己的話很多

網路上真的怪人很多,但我卻不會害怕別人知道最真實的我
我就是周欣儀很俗的名字阿,我的照片和本人百分之90不像請看別本相簿

然後希望慈惠老師快點好起來.......不管機率多小你答應我了就要做的
那天 我傳簡訊給你,說 老蘇你要加油,人定勝天你不可以輸給小病魔。
你回傳一個字,就像讓我吃了定心丸, 你的那一個 好 字給我了我多少的安心
不管我默書在爛,你還是會給我吃冰棒,不管我午休沒有去背書,你還是對我很好。
始終如一。老師 我昨天又夢到你了,夢見你長髮的樣子,我和你說過 一定是我太想妳了
才會一直夢見你,你說 我也很想妳叫我好好唸書,我說 你不回來我不念,你說 即使你不在了也要好好加油。
我不想面對,不想還給你我們之間唯一有聯繫的小團圓。我們還要一起討論更多張愛玲的小說。
人世間的愛恨情仇,用文筆爬格子的寫出來。所以,時間還沒讓你當天使 你就不能離開我們
昨天,我又看了你寫的文章, 你說能健康的活著真的很好。 我懂了,你末筆寫 我親愛的孩子們。
對 就因為我們都是你最親愛的孩子,你也是我們最像媽媽的老師, 所以 此時此刻 你不能去當天使 懂嗎
孝班為你加油。

馬偕離我如此近,要看你卻又難上加難。

cherr up , please


玩電腦玩到眼睛有點酸
先降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