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利用水災騙錢的人真的是人世間上最可惡最最令人憎恨的王八蛋!!!!!!!!!!!!!!!!!!!!!!!!!!!!!!!!!!!!!!!!!
我真的很生氣.....

  有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自私自利的人
難道捐一點東西有這麼困難
你去翻去找也好.....為甚麼這麼的

記憶中外公帶我去的那個小木屋
山上的小木屋 雖然不大
但每當想起那個地方、總會思念起外公的地瓜粥
清晨五點,我和外公 坐在客廳 一起吃著地瓜粥....
讓我好想念....外公大大的手 拍在我的屁股上
雖說一種儀式但是卻好想好想再被外公打一次屁股....

水災淹了許多人的故鄉、更多人的淚水更被土石流掩埋...
哭的淚、再多 也喚不回至親的人...
一千塊也是錢,一百塊也是錢。
有這麼過不下去嗎 為甚麼總不肯付出

總以為別人有付出就好,自己不做也無所謂
就像 公車上博愛座,總想說別人會讓坐
把臉別過去就沒事了

你們到底算甚麼東西有資格當人嗎  ?

雖然現在身為台北人
但我更想那山那水
想念小時後的拉拉山
大家一起遊玩..........把腳浸泡中溪水中

如今變成甚麼樣子,看了真的很想哭

你們、為甚麼能這麼的自私 我真的不懂

身處在這麼自私的環境
我真的 也變的越來越自私無力了......

到底道德.....在哪了呢
雖然是我們班.................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

為甚麼要去搬別班的桌子呢...只為了自己
甚至連楊針都叫我們去搬別班 的.....why?
當下雖然制止了但是卻覺得好可怕

換個角度,如果別班換個爛的給你 你會不會賭爛 ? 
為甚麼總是想 反正在沒有人的時候搬、不要被發現就好....

自私讓人變的可怕
貪婪的想要擁有一切............



此外
我到處的問朋友們家中有甚麼物資能捐助給災區
為甚麼 一句 : 我家沒有多的東西、或是我家沒有
一句話回絕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真的很失望。
拜託拜託拜託我求你們,盡力好不好?

雖然我說班上每個人捐一樣東西就好了
但是你們似乎真的只是想"繳一樣東西" 交差了事嗎 ?

但也有人問我說能不能捐某些東西時我就釋懷了一點
至少還有人在關心這件事....


我們或許無力捐太多的錢 畢竟還只是高中生
但是物資 是不用錢買的
拜託你們用心點去找好嗎 ?




真的不想待在這個還境.....
好想回去






回到那個小木屋
溫暖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