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搭了公車要報到
原來公車站離我家很近 . 謝謝讓我住在交通這麼便利的地方

其實前幾天還在吵架
吵吵吵吵吵吵我去唸文德
我爸似乎在吵說 為甚麼不去靜修
如果我上了靜修 就不會一直吵了啦..
我也想上靜修阿..靠我有甚麼辦法

總而言之
文德比靜修大一點點
有操場跟籃球場..
但我已經習慣大學校的感覺了=口="

我得慢慢適應
然後減肥 這樣才感覺自己渺小一點

量了制服..
感覺自己真像個瘦子
因為我前面站了一個大胖子
後面排了一個小胖子..


前面..我忘了 腰圍臀圍甚麼的
我聽到我前面那個..41 35 39
我後面那個 37 30 35

我是中間!!!!!!! 好像是..27 多少之後我忘了
反正我就覺得我好瘦 哈哈哈哈哈

皮鞋有兩種 一黑一白
星期一穿黑星期二穿白的意思嘛

要上四天的屎ya輔導
課表上面寫甚麼

美眉來報到........
感覺起來怎麼像 甚麼福星來報到類似那種的國民彩券標題=口=?


坐公車..其實沒有想像中久
我覺得還滿快的阿

不過內湖真是偏僻阿
連個早餐店都沒有
然後離內科很近......

and

報到的時候竟然就要選組....

自然跟社會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選哪個
不過最後我還是勾了社會...
因為自然有艱難的生物跟理化....



下午要去探望胡雅婷吃免費的午餐
還有今天我老娘煮了好多東西

明天可以不用買午餐了!!!!也可以不用想說要吃甚麼了..
真好!!!











最後補充: 文德學費三萬一千多....
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