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之前的日子不是時間過的快
是自己睡的晚起的晚.早起就感覺一天好充實噢
雖然後跑回去睡回籠覺.


下午跟曾子嘉去找胡雅婷.
胖子還是一樣胖.

然後他說我變胖了.!!!!!
你才沒資格講我勒

幫胡雅婷問到一份延平北路的工作.
我真的覺得人權問題該好好審視.

後來去南京西路麥當勞.
看到邱奕欽..媽的還比我兩個中指自以為跳嘻哈
穿甚麼金色NIKE...
還穿上很像廣告上嚴密把關肉質的衣服..
包的密不通風....好啦我知道你們家的薯條有經過皇家認證了..


睡的一身累.
明天聽說是早班
原來我還有六千塊.
去你的我還是要山窮水盡了.=口="





alright.
我不是個愛吵架的人
我喜歡和平.就像是a pice of 甚麼鬼cake一樣
不是要肥到看起來很慈祥.也不是要笑到跟彌勒彿一樣開朗.

只是我不想多說話了.因為我怕多說多錯.


我自認對朋友們問心無愧.
就算沒有常聯絡時間上地點上都不一樣
偶爾我還是會打電話關心.

因為這是我對朋友的重視.



然後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吵架是因為價值觀不同
我不喜歡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幹麻要一樣 人不是制式化的東西



so 像湯說的
禮物卡片都準備好了.卻隔了兩個多月還沒給
教室跟教室只是隔層樓. why?










學一句油條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