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胖呆


最近真的很瞎忙!!!!!
這禮拜也太多人生日
我都要瘋了 做卡片做到屎........

但還是祝你們生日快樂囉

and 讓我說說這禮拜的行程
星期一麥胞員工旅遊我一下課就衝去等公車
碼的結果讓我的半小時才來
然後我家的小通鈞就在民權大橋騎車來接我去好樂迪
這樣快多了 好愛你哦小通鈞如果你再瘦一點我會更愛你 哈哈哈

結果那間包廂超小的....還好後來換了大包廂
大家HIGH了一陣子又不嗨然後又嗨
最嗨的應該都是汶儒吧 他大概只有休息五分鐘哈哈哈 真ROCKER 

向前培根暐哲根本都是瘋子 哈哈哈狂唱狂嗨 
今天見識到了.........ya以後就可以一起嗨了!!!!!!!!!!!!(PS還有我的台灣國語一定要趕快趕快改過來= =)

老實說前天喉嚨就超痛的 像跟魚刺一樣 每吞口水就超痛......不過我今天還是很用力的唱歌 好開心

齁星期一的行程就夠我打這麼多了.....anyway

星期二要和思瑜出去 恭喜你考上台南大學 
不過我聽到你要上的科系我真的胃痛了...你真的很強 ......!!!!!!!!!!!(數學教育係)

星期三四五都要上班...so sad

星期六要和肉咖A黃柔嘉去六福村晚上回公館吃透透挑衣服!!!!!!!!!!!!!
星期日曾子嘉生日早上又要去唱歌然後十二點上班到晚上九點!!!!!!!!!!!!!!!!!!!!!!!
如屎悽慘....

還沒到未來就已經預約了很多事情
那如果我沒活到未來怎麼辦

算了七月要到了別亂說話
牛恩如每天都為了吃不到普渡而生氣....真煩

by the way 這禮拜又要寫英文作文+週三國文週考
我想我完蛋了

上次的英文週考好像有全班前15
但這次國文我真的完了 要朝自己目標前進!!!!!!!
chree up   
 

okay乖飽飽要去吃..打錯= =攬的改
要去睡了
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