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業績有夠差.
有多差 ____?

總共一萬塊!!!!

今天生日有夠嗨
有多嗨 ____?

嗨到店長
全身刮鬍泡!!!

今天開晚會其實氣氛要很凝重的
因為業績太差
THEN.

一開完會大家就開始準備!!!

好緊張刺激 好險我之前有上廁所
不然我一定會想大便!!=口=


然後男生們一個一個下樓梯準備砸店長..
柏宇第一個砸..好可惜沒有正面迎擊...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店長上樓去洗刮鬍泡...本來匯儒要給他最後一擊
結果被發現了..又退下來
後來換我上去..........

我這個人.....粗魯有名的.....才不管會不會砸到鼻孔眼睛嘴巴
才不管你是不是阿店...下班之後誰都不是

我就正面給他砸下去...盤子還黏在店長頭上...
這下爽了

我用我的十一號賽車狂奔..
大家都說我腳短卻跑的非常神速....

總而言之今天異常歡樂..
因為沒有OLD ASS...


還有
最近人家問我上哪..
一回答女中...人家就說...T哦
靠 阿徐匯不就一堆GAY.......
誤解太深了






我得變氣質...






但好像越來越粗魯...




在燦坤要氣質是非常困難的
beacuse

三不五時結帳的時候

會聽到靜文在搞會計的事情罵 幹拎老師勒 幹拎阿罵勒 靠杯
匯儒找不到東西的時候會罵 阿幹拎娘勒..阿幹拎邋阿勒...
通均在用調撥的時候會罵 幹拎娘.....
柏宇無聊的時候看到人問 ㄚ你細勒看撒小....
店長下班的時候會罵 阿拎伯阿勒.....





唉我現在只會罵 靠
希望下次步要脫口而出加一個杯



...不過似乎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