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慢熱潮漸漸消退
原因是 :  看完完結篇了..

一群缺男人的痴女..
喔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等等大家都來圍毆我怎麼辦

上課我也有是在上課的好嗎
國文週考74分 大概是我手殘畫錯格
所以少了兩分.. bull shit 好想去自殺..
但或許刮痧比較有用..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打網誌了
抱歉我最近沒靈感

昨天社團課結束之後
等放學 跟鐿琳、第一名和神木語彤
在外面聊天

聊完之後
神木語彤叫我看一下自己的腳下
我抬起來我重重的腿....


赫然發現下面有一隻約莫五公分的大蟑螂...
他看起來脈搏正常呼吸有點微弱
我想該幫她做個CPR...或是call 119 來救它

!!!!!!!!!!!!!!!!!!!YUCK!!!!!!!!!!!!!!!!!!!!


我都要去燒香拜彿了... 阿門
我不是有意要踩你的 





最近上課上到有點癡狂...
喔不 是痴肥...
胃有如黑洞般.....吸取所有可以吃的東西
根本就是一頭衝破圍欄的母豬
不停的往前衝. 



今天早上跟油條去買它的all star
兩個人都昏昏欲睡

之後回家小睡一下
等林通通
結果後來也沒睡到

在家看了DVD so boring..

將近六點老爸回來
報備一下我們要去北車買筆
就出門了..
喔對通通學吉他加油點好嗎 哈哈哈

走路到台北車站不是一件難事
有人跟我比籃球機說怕我太嫩

我今天根本就是神手上身
你要對我甘拜下風了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手有點痛就是了 



訓練體力阿


喔星期五的時候嵐子偷翻我的書包
說我好髒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阿 我裡面搞不好還有蟑螂跑出來跟你打招呼

我們真的很髒亂
改天照片上傳就知道了
前面走到很乾淨

我們之間就有彼此的皮鞋
球鞋、袋子
勢力範圍大到你們無法想像...


下禮拜三要徵選班聯活動組 
加油囉

還有巫組長幹麻一定要看成績
真的很北爛...

還說要達到目標
幹早知道我那時候寫個30名.....
也不要寫15......


好傻好天真



今天很心痛
曹格演唱會......真的好SAD 









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