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騎車也可以這麼累 ..
好累..
今天 台北車站到學校 然後上橋
下橋 .. 中正路 .. 三重商工..
放學再去西門 .. 飆了一下 ...
小縫被嚇到了吧 ...

沈柏儒飆超快的..
叫他帶我去西門 ... 神經病
一度還忘記路怎麼走..

然後去西門 ..
拍貼 打鼓 ..
也沒幹麻 .... 然後就跟小縫去吃飯

繞一繞之後就回家...

回家的時候時速飆六十
我媽十一點二十打給我.. 我三十二分就到家了...
手好冰 風好強..
一件制服 加毛衣好像不夠..
本來有雅婷的外套..但是我懶得穿了



還是很冷....

好忙 好累 ..
明天早上跟小縫繞
中午跟咩咩練舞 ..
下午陪她找工作 ...
晚上還好沒事........要要背飲料店的東西
被誤會了心情很不好,卻又不想解釋 只想逃避...
覺得自己很笨 甚麼都做不好 ... 整天心不在焉的我知道
時好時壞...唉 我是笨蛋對吧 ..

壓力感覺很大 ...
星期日兩點要去美麗華聽工作的事情...
在內湖 ...







整個禮拜都排滿滿的 ...


錢多有甚麼用



還不是一樣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