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略過
--
咩咩打給我,說他十二點半就會到雙連了
換衣服,就去牽車,然後就飆到雙連找她了
抱歉久等了..之後就去找練舞的地方
果然滿滿都是人..然後我就說去成淵看看
就 上車,載咩咩
就騎去成淵 ....本來想看熊他們有沒有在成淵的
結果沒有
就騎車想去中山站的捷運大樓練
結果我不知道怎麼騎的就騎到總統府= =
北一女..中正紀念堂 ... 西門 然後又回到台北車站
中山站...這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吧 ...
但我途中還是有飆 .. 之後去中山練了一下下
又跑去成淵的廁所練 ..等小縫
之後... 練了一下
就去台北車站找小縫 ... 不好意思我飆了一下但還是有繞路
停好車..咩咩就先走..我跟小縫去找工作
他應徵了福勝亭..奉茶...
應該會去奉茶吧.........
然後就去還車....
之後亂逛了好久 ...
才回家 ...



















回家後... 又害怕了 ...
唉 傻子吧我
還是很想你 ... 希望你過的好。










心隱隱作痛.......卻哭不出來了
只是很難過很難過
卻又哭不出來 ... 很難受 ..
你也會想我嗎 ?



又再說傻話了..算了





明天去美麗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