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時候在活甚麼也不知道..
【!】
有時候覺得茫然吧
覺得生活怎麼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而發現在時間裡我們抓到了些甚麼
計畫 完成了 之後又計畫
又完成
有些人沒有目的的過生活
有些人為了目的努力過生活
而有些人卻只是為了讓時間快點過去而生活
我這樣講會不會太深奧 ?
【!!】
在生活中總抓不住甚麼
往往感覺就在那一瞬間定住了
過了幾秒來不及記憶又忘了
卻又努力回想當初那模糊的感覺..
【!!!】
總是在大笑後覺得自己很累
因為笑的過程總是特別用力
累了就算了 有時候還會特別感歎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
【!!!!】
往往人就這麼被擊敗了
被病魔、被註定好的命運
就這麼走了,叫其他人情何以堪
甚至一掘不振 到底是怎麼回事才發現情感作祟
牽絆著的不只是一個軀殼、不只是大量的血液
不是一個腦袋、也不是一個眼睛或鼻子
抽象的情感時常被牽絆住了,偶爾就算看不到人
還是會因為想念而在腦海裡浮出那人的身影。
【!!!!!】
有時候人會想要離開,離開這個環境、離開這個時間點
甚至離開所有人,偶爾我也想。
往往在最低落的時候、人都以為換到一個新環境
或是走到另外一個空曠的地方、就覺得可以把事情拋在腦後
好好享受體會眼前的風景,然而卻還是要回歸現實。
【!!!!!!】
在十五年來體驗了很多,但我的十五年,精神年齡卻是年近半百的老人
行為上我幼稚沒錯,但這樣是否可以平衡我在心靈上的想法。

【!!!!!!!】


人阿
總是在失去後才會特別去想念
不會把握關鍵點,以為失去了或許可以找回來。
而不珍惜時光...例如
你的好朋友...跟他在一起你覺得很好 天天見面
覺得你們之間不會有甚麼問題,所以跟他在一起你也就沒特別紀念或留意甚麼
然而,一場意外就可以感觸到很多。


這些話總是說了再說
人都是不聽話的。





總是要在犯錯之後才知道改進。

我想這是不變的定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