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朋友過世了 。
工作變順手了 。
開始泡茶了。
變忙了。


現在

一到五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上班
五點到十點十五..上課
到家十一點 ..
每天都三四點睡..十點半起床..然後循環

六日
練舞..跳舞..
準備考試..
還上班吧 .. 去百貨公司 上班
早上忘了幾點到晚上吧 ..


幾乎沒有甚麼時間..
或許可以忘記一些事 ..

忙碌真的可以一個人變很多..

忙到我一天只吃ㄧ餐
忙到我瘦了兩公斤 ..
忙到今天星期幾我都不知道 ..
忙到身體出狀況小V問我身體怎麼這麼差..

星期三..被小V按穴道..每按一個地方都痛..
按其他人都不會痛..


晚上凌晨時間好多,我會害怕夜晚...
早上下午上課幾乎可以不難過了 ..

但回到家 .. 一切 .. 又...




明天,要騎車,  
希望不會出事...




下橋 .. 要小心一點 ...



再苦 我也不怕 因為有你的力量 。




只是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






還有,


我每天都想你
雖然...你或許不想我


吉他的旋律因你而轉動 就算在難過 失落 音符交織感動 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